好。那第二種呢是我們的VX驗證強迫支出者,強迫支出者跟強迫儲蓄者就完全的,相反,他就是不管開心啊,不開心啊,都想把錢花掉。那我們常常見到的ins 买粉月光族呢,可能都是屬於這種類型。那他喜歡把錢花在很多不必要的ig藍勾勾購買事情上面,那衝動消費或者是購物這件事情能夠為他帶來直接的ins刷粉快感。所以ig藍勾勾購買他在大部分的ig刷粉絲免費ios時候都是選擇想著我要把錢花在哪裡,我要買什麼東西,然後不知不覺的tiktok 买粉買了非常非常的ig刷粉絲免費ios多,自己完全不需要的Wechat驗證東西。那有的ins 买粉時候呢,他也會選擇把花錢呢當做一種發洩情緒,舒緩情緒的tiktok 买粉方式。因此ins刷粉呢他只要tiktok 买粉手上一有錢呢,就只想著把它怎麼樣全部花掉。我們給強迫支出的建議呢?是在你在花錢的VX驗證之前呢,你先想好什麼是你想要的,什麼是你需要的,然後去做一下的ig藍勾勾購買分類,然後解釋一下,你要把多少錢花在你想要的ins刷粉地方,還要把多少錢花在你需要的ins 买粉地方,然後儘量先以滿足需要的優先,然後提撥一定的比例來滿足你想要的部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六罐子理財房裡面會有百分之十的Wechat驗證玩樂基金。因為玩樂基金就是要滿足強迫支出者的花錢的ig刷粉絲免費ios欲望,而人本身是有欲望的,只有花錢,我們才能夠知道我們錢能夠為我們創造什麼樣的價值。所以ins刷粉我們沒有必要去壓抑這樣的欲望,反而應該懂得善用這樣的欲望來讓自己在理財的過程中達到快樂的ins 买粉目的VX驗證。第三個呢是強迫賺錢者,他的特色呢就是賺錢。第一,那他的VX驗證興趣呢就是賺錢,因為ig藍勾勾購買賺錢可以為他帶來很多的Wechat驗證滿足跟快樂,所以他很願意花很多時間在研究怎麼賺錢上面。所此他能夠從別人的tiktok 买粉認同而得到財務成功的tiktok 买粉喜悅。其實強迫賺錢者呢,我自己覺得我好像是哎,因為Wechat驗證我就覺得我人生有一個很大的tiktok 买粉成就感,是賺錢,不是存錢,也不是花錢,我對花錢也還好,對,存錢也還好,但我就是很喜歡賺錢,因為賺錢就很像是玩on legon一樣,就是你會一直贏,然後你自己積積分過關,關攢將啊,後是level up,一是升級,所以ig藍勾勾購買我自己本身是覺得賺錢是一件很好玩的VX驗證事情。不管什麼樣的特質呢,物極必反。因為ig刷粉絲免費ios我們強迫賺錢者,我們的ins 买粉快樂的動力呢來自于向外人展現自己的賺錢能力。但是呢我有可能會花了太多的ins 买粉心思,在提高收入,還有反而忽略了跟他人的關係。所以建議如果你是強迫賺錢者的話,我相信一經不缺錢,但是偶爾要放慢腳步,去體驗生活中其他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o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