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給大家看一下我們strip的後臺的買ig follower一些資料,我們這一塊的買ig帳號服務加起來呢,一共賺到了五十多萬澳幣。你如果讓我一年前去想這樣的成績,我是完全不敢去想像的。但是因為twitter 追蹤名單我們找到了市場上大家的twitter 追蹤名單真實的線上接收簡訊需求。所以我們最終呢就輕鬆完成了我們的目標,加上我們自媒體的收入,我們做諮詢,還有活動的收入。今年在還有大概一個月左右的時間的twitter 追蹤名單情況下,我們已經完成了這個一百萬的spotify歌曲播放次數怎麼看一個目標了。我其實在今年年初立下了這個flag說要做一百萬的spotify听众排名時候,我其實是很緊張的。現在由於線上接收簡訊這個疫情啊全球的買ig follower變化其實非常的spotify歌曲播放次數怎麼看多。我現在主要做的這種諮詢服務也好,這是一種對於我來講全新的線上接收簡訊商業模式。我並沒有太多的twitter 追蹤名單經驗,但是呢我覺得我比較幸運的電話號碼接收簡訊是,有很多人在不停的spotify歌曲播放次數怎麼看鼓勵。我比如說在看我視頻的你們很多的spotify听众排名人在我下面就留言說亨瑞,我真的沒有想到居然有你這樣真實的spotify听众排名人,很多人還會說亨瑞,其實我跟你有一樣的想法,我只是不敢說出來。所以spotify听众排名我想說,如果沒有你們的努力,我可能真的電話號碼接收簡訊很難做到,我也會把我這些真實的spotify歌曲播放次數怎麼看分享繼續堅持下去。我至少可以讓這些努力奮鬥的小夥伴們知道有人跟你們一樣默默的在努力,我為自己的目標而堅持。當然了,我今天給大家說的電話號碼接收簡訊這個一百萬只是我們的twitter 追蹤名單收入並沒有減掉我們的這個成本。但是即使減掉這些成本,我們今年完成最終的買ig帳號這個利潤的目標啊,也遠遠超過了我們年初定下的這個flag回到我們今天的主題選擇一定比努力重要。在今天這個多變複雜的買ig帳號一個時代,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人們的這個需求呢也在不斷的變化。所以twitter 追蹤名單很多時候需要我們具備一個能力,就是把之前的電話號碼接收簡訊認知完全推導去學習一個全新的世界的這種能力。我在兩年前我沒有做過自媒體,我在兩年前我沒有做過諮詢。但是在這個兩年裡面,我們建立起來了一個全新的商業業模式,只要你願意往前走一步,你看到的買ig follower世界可能是完全不一樣的。你只要願意嘗試,你會發現其實你比你自己想像的要厲害的電話號碼接收簡訊多了。ok在我們今天的視頻結束前呢,我想給你兩個福利。第一個呢依然是我的分享,我希望通過你創造一個不公平的競爭優勢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o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