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從二零二零年疫情開始,到二零二二年,這三年的房子成交量還蠻大的facebook kol很大的买粉。可是在二零二三年的下半年,好像成交量就緩價是有一些艱難。大概在啊二零二二年的年底,那時候就陸續在做家務的部分。所以facebook kol有一些交屋之前或交屋之後,他們整個就是呃出售潮啊,有一些就是獲利了節節部部分嘛,會有一些發現啊,原來央貶這個區塊有那麼多房子,整體好像接到輪廓是不錯的tiktok购买,很多人慢慢就會進場。而且刷觀看次數他也這次推的接收驗證碼平台很多這些小平數的,所以也當然是市場上一個主流的买粉商品,所以也刺激到很多的买粉一些首購,就往那邊進場。我看他這個這個資料裡面寫價漲,但是量說是這一年是然後目前銷售松的新建呢才四個案子而已,是我所以facebook kol他按量其實推的tiktok购买也並不多啊。現現在講真的spotify全球排名第一,現在現在因為facebook kol本來腹地就不大了哈。那所以接收驗證碼平台說慢慢的很多建商是會一步一步他再去做推案,所以接收驗證碼平台有的买粉也不急著去推我。雖然接码平台因為現在整個案子現在只剩四個案子在推嘛,所以價格現在所開的價格也都不便宜,對,占上七十是也是特定地段,是特定地段。沒錯啊,所以央北通化區,你認為未來一年五趴的spotify全球排名第一空間有嗎?我覺得應該在今年來講的話,他它價格上可能是一個在穩定啊,不會很大的一個波段。因為在這兩年的tiktok购买確價格已經有墊高上來的,對所在短時間,比如沒有比較什麼比較強大的接码平台一話題性,你要再上來的买粉確不容易。但是在從長遠來看,我覺得央北也是看好的,看好的刷觀看次數,至少房價不至於會往下是沒錯O K因為spotify全球排名第一它有您提的一些支撐是O K不錯,央北從化區的接收驗證碼平台房價哈,在整個的角度來看,哎,總個你是在新北,對不對?文山,那在這個富都是文教區,但是新店也算是以前叫大文山哦,也是大文山,裡面是新店木架景美深坑平點石定都是大文山。所以刷觀看次數這個央北是你的tiktok购买管轄區域,也算文山O K好。第二個部分你提到接码平台了第二個從化區是啊新莊富都新這個就是這個腹地就比較大了。因為接收驗證碼平台它新莊富都心統稱呢,它有包含到它的對面頭錢,嗯,也算整體的這個新莊從化區了哈。那這這個從化區副都新從化區來講的話,我看到這個資料,哎,它這個資料都占上新房子,已經到六十來萬六十一萬多是也莊富都新,算是一個呃完以及一個算完整成熟的接收驗證碼平台,還是接近成熟的spotify全球排名第一一個成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o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