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然後其實我們如果領 英在這條路上的telegram 群組話,其實蠻方便的telegram 群組。你只要領 英呃找到那個你的在线接码平台在哪一站,然後點進去,它公車它都會顯示說有多久哈,公車會來像我們就這樣公車,公車就還有一分鐘就會來是蠻方便的短訊驗證。然後點進去它就會看跟你說公車到哪裡,然後公車的google play 商店 下載路線是怎樣?其實我覺得這A P P用顯示蠻方便的telegram 群組,可是我覺得還是要搭配google le和使用。例如領 英我們要去富富古月找夜市,我們這邊就索取那個,然後他就會大概你就用對比的在线接码平台。就是你看那個地圖是大概在哪裡。因為google play 商店 下載你看公公車剛說收風車一分鐘來公車已經到了,所以短訊驗證它還是蠻主齊的在线接码平台,然後就用對比的telegram 群組嘛,看大概復活,然後是在在哪裡,在哪一個點,那你就在哪一,你就得等下在哪一個點下車。所以領 英我覺得就是搭配使用兩個A P P就是你互相切換,這樣子。其實哦要去哪裡?其實都O K就是不會那麼複雜。而且telegram群组A P P它也可以搜尋的instagram粉丝购买,看看外面這邊也也有,也有可以搜尋,就是你可以找你,你要他們這邊有一個可以搜尋,你要去哪裡?是我覺得大呃大公車是蠻方便的telegram 群組啦。就是你這邊來講,因為google play 商店 下載它算是免費的telegram 群組工具,你可以好好利用起來。我覺得呃以我們外國人出我們來自遊喜嘛,其實搭公車也算是一種挑文扇嘛,所以telegram群组是我覺得還就是可以去做做看呢,就是利用起來啊,那今天也沒聊到這裡,然後喜歡影片,請記得按贊訂閱跟分享O K拜拜。如果領 英你也想成為下一位爆紅創作者,請打開下方資訊欄連結一起來投稿吧。老王呢哇啊好了,這是誰都裡經呀,還講什麼一點感覺奧利多啦,葡萄啊啊玻璃玻璃哭嘞,感謝哈冰牛,哎呀,好飛起來啊,有可,那我就看把答案呢。哇啊哇,長了,那是孩魚都已經啞,還講什麼沒有啊,把米幹全利用魔芋給撈一下,等於八呢三分鐘怎麼樣了?十分鐘會出門,這十分鐘就你就有過那個個味道啊,都給我打王者。雖然短訊驗證他鬧子no這郵電,我怎麼你幹才葉,我要我的instagram粉丝购买誰啊,要朋友才洗啊,去買足果娃娃了。奧你們啊,我我們檢查嗯審判長吉民港風地學區的telegram群组游泳隊員。呃,那電還沒事,打的instagram粉丝购买沒用啊,會不會高峰啊,啊啊,可以沒有用了。好啊啊,這裡龍頭鯊魚那腦子決定啊,那是有有我同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o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