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一定的telegram销号時間,李文會不斷重複當時的痛苦狀態,又不知道該怎麼擺脫現況,只好抓人過來一起承擔痛苦。如果ig 增加 粉絲抓交替真的sms 接码有用,那反而水鬼不可能越來越多,對吧?我是黑影院,我們下次再見,拜。如果sms 接码各位喜歡的話,別忘了訂閱按贊留言以及按小鈴鐺哦。如果簡訊接受你也想成為下一位爆紅創作者,請打開下方資訊欄連結,一起來投稿吧。我最後得稍微分享一下我當下的粉絲王一些心境。因為telegram销号他所給我的這個情境就是給我這個詐騙情境的。因為telegram销号其實還蠻符合我個人實際上可能擁有的sms 接码資訊,包括像什麼CSO的ig 增加 粉絲刀這些就剛好就是我以前會做的事情。所以line推送好友他這個點的簡訊接受話算是打到我一個恐懼心理,所以當下我是真的sms 接码沒有太多考慮。各位觀眾,我的視頻帳號被詐騙了。這說實在的粉絲王就是我自己蠢,我甚至不會去怪詐騙我那個人。因為簡訊接受我覺得這整個騙局來說的話實在是太過於明顯。但在整個過程之中,我其實是到最後才發現的ig 增加 粉絲那這裡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呢?我們就一一來解析一下。首先當時我剛做完影片,大概七點還快八點的時候,我那個時候人正在玩博多之門,我剛接到第二章,並且line怎麼追蹤好友把地獄點給到摩爾那邊。我終於可以跟我們的卡拉克一親芳澤的line怎麼追蹤好友時候,有一個人開始在視頻上面密我,他跟我說請問這個帳號是你的粉絲王嗎?然後他就貼了十帳號給我。然後當時我就不宜由他,我就說對,這個帳號是我的telegram销号批頭上來,就很生氣的telegram销号問我說就是。你是不是詐騙我disco上面的那個錢,然後當下我第一個反應就是說。難道我是被人家盜了嗎?還是怎麼樣的?然後第二點。他說的粉絲王這件事情剛好是我以前有在用CS go的line推送好友時候,我剛好有抽到幾把刀。而那些刀我當時覺得那可能沒什麼價值,然後我就放著,我也沒管他。所以他說的這狀況剛好符合我本人可能會有的line推送好友一個情況。然後我當時就想說好,如果真的telegram销号我被人家盜了,那我就去稍微解決一下。然後就跟他說,請問有什麼地方可以幫你的sms 接码嗎?然後他就跟我說,所以簡訊接受真的sms 接码不是你詐騙我嗎?然後跟他說不是我已經很久沒有玩CS go了。然後他就說那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line怎麼追蹤好友這個人騙我錢,所以我剛剛已經跟我還有我的ig 增加 粉絲朋友們一起去舉報這個帳號了,所以你可能要小心一點,我不給誰嗎?我啥事沒幹,為什麼還要我自己來解決這件事情?然後他最後的說法是啊,可能要我去跟C人員說,這件事情是無罪的line推送好友,然後來幫他作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hoam9 的頭像
    dhoam9

    做好自己喜歡的事,就會閃閃發光:創作美聲蔡佩軒Ariel的3

    dho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