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今天讓娜仔試試看看最喜歡哪一個,還有那個茶是佐藤健代言的sms驗證茶,你用的ig增粉對,那沒完,一次次都可以到。嗯,這個目前是呃娜翔最喜歡他吃過最好吃的telegram 台灣網紅泡面,是這個這個胡麻醬香的sms接收圖片,嗯,片後沒有圖片,他沒有辦法想像這是什麼東西。第一個來吃阿q桶面啊,q董眠嗯,那個覺真的telegram 台灣網紅一鬼看見了。哎,怎麼你哥哥一點都給都不來,你這對不起呀,東不鼓掌,我是個貴爺,哥哥,沒有那個感覺蠻大,你給我啊,沒追你哦,哎反正他給肚子也有一點極掉了。那你一撥一個呢,怎麼自然給動,不在那個鬼。嗯,那我我說有考慮快,可是我沒在下面有大家滴配音,他一萬都沒緊張,他回來哎呀了,感覺了呦,有你想得幹很多。哼嗯微信微信都私信凳子牛,他不能這麼弄,我信就只有那天了,這走開來這開開一嗯微戲微戲,你是這個哎,你要讓他給他打。嗯,謝謝我心里弄明白,嗯,不是不是嗯一我再弄點點,嗯,不不是好喝,好喝好喝,有沒有買小後面comes good, good面看是ingood希望微微微微一品,微微一品。我那個對,可以,他這個哦,你可看了啊。hohold day,你個別高,i can give me you尷尬喲。他拉斯,哎,你擱子宮,嗯,這兩個有遠沒你幹嘛?叫我給了哦,怎麼來嗯嗯,都走開來,都走開來。嗯,他的ig藍勾勾粉絲數模式微cry嗯嗯,開麥開玩伊微信,索尼沒有吧。喂,那個是敗失派嗯,汽車遊戲,哪個汽車遊戲?因為ig增粉你溝通,他話,在個在這加個微信,那老多偉力炸醬麵,偉力炸醬麵。哎,那裡有你哭叫死,我這個真的网红 telegram漂亮。那個沒電影,那那個咦豬的ig藍勾勾粉絲數有手這麼美飲,有哎,幹麵糊湯,一碗兩吃,這樣什麼我cutei過來六釐米的网红 telegram喲,就那個印尼衛斯呢,湯包湯包,你哎,那真牛啊,子宮嗯,哦嗯就辦什後叫打大賽啊。i love me, you dance go, i lome you dance, go帶了維c動物啊,是不是不是不是啊?那如何呢?來轉你哦嗯F V G O C卡主兵,恭喜你看都沒有,那個我稀看沒奶子,嗯,還是那玩的ig藍勾勾粉絲數這種東西。嗯,哎那個miss man那個滿漢大張錯,我嗯,你得go,我在問你哥哥壞題,嗯嗯clyou wondership of this那都能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hoam9 的頭像
    dhoam9

    做好自己喜歡的事,就會閃閃發光:創作美聲蔡佩軒Ariel的3

    dho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